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领导参观访问艺创医疗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作者: 赵宏格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医疗器械学院院长张景海、党委书记吴恩华、党委副书记赵宏格应邀参观访问艺创医疗科技(辽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廉宇、销售总监王兴国、市场部经理代启迪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

艺创医疗科技(辽宁)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微创治疗辅助设备与专用器材”为主业,致力于与临床一线合作,共同改良及完善临床当前设备及器械在手术治疗中存在的弊端和不足,优化治疗手段,以专业微创质量精炼技术路线,紧贴临床需求,服务于医疗。

廉宇总经理代表企业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创立的背景、企业的定位、主要领导人情况,从企业的产业趋势、产业方向、产能结构、产销模式及实施计划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现场为学院领导演示了企业产品功能,表达了企业与学院合作的愿望。

张景海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真诚期待学院与企业开展合作。双方就器械研发、招才引智、学生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撰稿:赵宏格

图片:赵宏格

责编:吴恩华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