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领导带队赴驼人集团参观访问

作者: 代明阳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吴恩华、副院长崔勇带领部分教师赴驼人集团参观访问。期间,学院一行受到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医学博物馆馆长郭巧利,人力中心经理江利利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当天上午,学院一行在驼人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医用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智能智造装备研发工程、3D快速成型系统、集团党建陈列室等,并询问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在驼人集团国际会议中心时珍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先生与蓝光实验室总裁崔景强先生介绍了驼人集团的发展情况、研发方向与策略及蓝光实验室研发项目的情况及发展规划。驼人集团人力中心经理姜彦敏女士详细介绍了驼人大学、职业发展通道、人才需求等方面内容。院党委书记吴恩华与副院长崔勇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学院生物医用材料、检测诊断、有源器械三个科研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交流中双方就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责编:代明阳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