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举办“牢记使命 追梦未来”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代明阳 发布日期:2019-11-03 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68期校友,长春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玉应邀到我院交流访问,并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报告。

报告会前,副院长崔勇陪同梁玉总经理参观学院,并就学院学生整体情况及校企进一步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下午,学院开展以“牢记使命 追梦未来”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梁玉做题为“过去预测未来”报告。讲座由副院长崔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赵宏格、学院全体大三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梁玉总经理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心态管理及能力技能养成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心路历程与同学们共勉。建议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工作初期,遵从内心,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学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同时希望大家对选定的目标要有坚持下去不轻易动摇的毅力,同时要相信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坚韧。她在报告中谈到,职业生涯潜力大于技能,技能大于经验,希望大家通过知识和经验的不断积累着重提升六个影响潜力的因素,即洞察力、快速学习能力、成就起航、强大适应能力、迭代创新能力、情商。最后,梁玉总经理介绍了迪安诊断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就业岗位等。会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正值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期,学院党委通过邀请校友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深化了校企交流合作,同时通过榜样的力量使学生们再次牢记作为一名沈药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立青年学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的职业生涯设定及规划,使学生们在校期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而努力。

撰稿:代明阳

图片:代明阳

责编:赵宏格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