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院长顾月清一行三人到我院调研

作者: 魏末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院长顾月清、院长助理何小荣、副教授李斯文到我院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滨,教务处副处长、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项荣武出席了会议。

项荣武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为三位来宾介绍学院概况、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招生及就业等情况。医疗器械学院成立于2012年3月,同年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招收四年制本科生,是国内大学中第一个建设成立的医疗器械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目前已通过学位评估,是以生物检测诊断、生物医用材料为主体,辅以有源器械,兼顾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与评价为内涵的特色专业。截至目前已有四届毕业生,考取硕士共计42人,占毕业生总人数35%。学生就业供不应求。

听取项荣武的讲解后,三位专家到生物医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调研,实地考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验开设、仪器使用等情况。

今后,为加强校内外交流与合作,学院将与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有计划地在课程、教师、教材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并进一步在科研方面寻求深度合作。

撰稿:魏末

图片:魏末

审核:崔勇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