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与天津众康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座谈

作者: 刘娇娜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应学院邀请,旭海大健康旗下子公司天津众康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学静(我校69期校友)、天津旭海津药医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翟啓田(我校68期校友),来学院就人才培养与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崔勇、院党委副书记赵宏格、院团委书记刘娇娜出席座谈会。

崔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旭海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崔勇就学院整体情况、本科专业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向企业领导进行详细介绍,并就毕业生专题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医疗器械行业培养人才,实现“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彭学静副总经理介绍了天津旭海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医药营销、高科技医疗器械和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三大板块的基本情况及各个子公司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医疗器械学院给予旭海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企业非常希望和学校达成合作,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促进企业发展。

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娇娜

照片:魏末

责编:赵宏格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