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邀请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刘晟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健部长应邀来到我院交流访问,并在学校第一教学楼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医疗器械学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储备相关就业知识,明确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增进学生们对企业及岗位需求的了解。讲座由院团委书记刘娇娜老师主持,大二及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健部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圣博玛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医用聚乳酸高分子材料和无源医疗器械的研发与生产,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公司具体的研究方向,运行机制,人才培养,发展目标等方面问题。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其他问题,赵健部长也做了详细的讲解。赵部长称,面试过程中的技巧不是一个很重要的点,重要的是简历上的内容和面试时的侃侃而谈,简历上要写关于自己真实所做的事情,要体现出自己在活动过程中的扮演角色和在活动后自己确实收获的东西,强调个人的成长,而不是将自己藏于集体之后,忽视自我。用人单位在选拔人才时,会注重学历,道德,品质这三个层次,而这些因素也是决定一个人在企业中能上升的高度。对将来去实习的同学们,赵部长建议要做到心中有“数”,对职业生涯有个相对清晰的规划,这样才能在实习期有目的的学习,不至于浪费时间。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撰稿:刘晟

图片:刘娇娜

责编:刘娇娜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