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欢迎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与沈阳恒生医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数:


为帮助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了解企业需求、明确学习方向,提升就业能力、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4月18日,医疗器械学院与沈阳恒生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校企交流会。沈阳恒生医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良博士、综合部庞宇佳经理、综合部招聘负责人迟鸣雨、医疗器械学院团委书记刘娇娜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迟老师首先介绍了沈阳恒生医用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总体情况、重点产品、企业文化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研发”、“生产质量”、“职能综合”三大就职方向的晋升方式,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帮助同学们意识到树立长远的发展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的重要性。同时,迟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职工的自主学习能力,只有坚持锻炼自主学习能力,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更新专业技能才能适应当今社会瞬息万变的发展情况。随后,庞经理以迟老师的个人发展情况为缩影介绍了公司员工的发展潜力,庞经理表示选准今后的就业方向并寻求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无限的发展可能。最后,张良博士从公司科研实力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学长的身份为同学们讲述了选定适合自己的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本次前来我院宣讲,主要面对大三大四的同学,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到研发、人力资源、生产质量控制等方向,并在交流会后组织了现场面试,与同学们进行进一步地交流。

本次校企交流会不仅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对口公司的基本情况,也提醒广大同学们要不断打磨专业技能,提高自学能力、交流能力,珍惜时光,把握机遇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学院版权所有